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李洪志到底有没有神通?(图)

 近期,一张叶浩夫妇在纽约街头打坐练功的照片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照片中的叶浩面容苍老,其妻蒋雪梅驼背几近90度。作为法轮功的二号人物,叶浩夫妇沦落到这般地步令人心酸,有关李洪志到底有没有神通的质疑也再次被抛了出来。 
  
后排左一驼背者为蒋雪梅,左二穿蓝衣的是叶浩 
  坚持李洪志有神通的网友(多数为法轮功弟子)认为,李洪志具大神通有李洪志的话语保证、李洪志现场发功治病的图片为证和李洪志曾经治好的当事人为证,可谓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话语保证。1992621日,李洪志在北京建材礼堂讲课时说过:“驼得很历害,后面像背了一个大包袱一样,进来了,要治病,他说很痛,我看一看,我也不能不管他,我说这样吧,大家先耽误一会儿,我给他看一下,我用掌给他拍了5下,然后我一顶他,这个罗锅立刻就直了。”还有更神奇的,李洪志说,“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 
  图片为证。李洪志早期发功给人治病,是李洪志宣传和推销自己的一种手段,也是敛财的方式之一,目前网友收集到的有很多幅,下面是其中的两幅,而且是比较罗锅的。 
 
  李洪志给一穿皮夹克的男子发功治病 
 
  李洪志给一中年男子发功治病 
  当事人为证。如果说上述3人叫不出名字的话,那么,还有一个有名有姓的,那就是李博健。2008914日,法轮功媒体“人民报”刊登一篇题为《法轮功创始人把罗圈腿变成舞蹈冠军》的“神迹”故事,说是李博健不但背直不起来,而且从膝盖到小腿无法并拢,是一个明显的、大大的O型。他走路的时候左脚跨到右脚的前面甚至还要过一些,右脚跨出去后落脚点在左脚的前面,在后面看就是一个小X。他到纽约飞天舞蹈学校报名时碰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李大师“在他的肩膀和后背各拍了一下,这个男孩子内扣的双肩舒展开了,造成的驼背也消失了。一年后,这个男孩就成了新唐人舞蹈大赛少年组冠军。你说神奇不神奇? 
  读到这里,问题出来了,李洪志既然如此神通广大,叶浩又是法轮功的“二师父”,曾经为法轮功在境内境外的发展立下过汗马功劳,李洪志为什么不尽举手之劳给叶浩夫妇治病呢?难道真的如坊间所传,叶浩功大欺主,李洪志故意不给叶浩夫妇治病吗?难道李洪志和“二师父”的内斗真的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李洪志连“瞅”一眼叶浩夫妇的兴趣都没有了吗? 
  坚持李洪志没有神通的网友(多数为常人)认为,李洪志没有任何的神通,不过是一介凡夫俗子,李洪志的特长只不过爱吹牛罢了。他们的依据是: 
  李洪志言语自证。李洪志早期传播法轮功时,自吹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四大功能,有弟子让他展示,李洪志逼急了说,“沒有,哪能演?你們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 
  李洪志母亲旁证。知子莫如母,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曾说,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 
 
  李洪志母亲照片 
  学习班学员旁证。当李洪志声称现场几巴掌拍好了一个罗锅,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妇女时,参加过李洪志首届培训班的学员彭锡荣告诉人们,“当李洪志在各地招摇撞骗,说治好了一个驼背时,我们还常看见这位妇女仍然弯着背在胜利公园散步。” 
  二师父夫妇旁证。不管挺李派如何辩解,请别忘了,叶浩夫妇当街练功出丑,叶浩衰老殆尽,叶妻表演“天地之间有杆秤”(宰相刘罗锅),就是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百无一用的无声讽刺和活广告。 
  李洪志亲属旁证。李洪志治不了叶浩夫妇的病也就罢了,毕竟一不沾亲,二不带故的,但李洪志的大妹夫、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因患肾病,48岁就病死了。李继光病重时,李洪志特批偷偷住院治疗,李洪志对李继光的病都无能为力,哪能管的了叶浩夫妇的病呢? 
  李洪志身体自证。李洪志自称是“宇宙主佛”,“我有一个独立的体系”,“这宇宙中我的年龄最大,你们谁也没有我大。”“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我的本体还很年轻”。但是,短短20多年,弹指一挥间,李洪志已经不可避免地衰老了。不仅衰老,传说李洪志还得了脑瘤、腹部感染等多种疾病。李洪志连自己的病都治不了,还要偷偷到医院治疗,有怎么能治好“二师父”叶浩夫妇的病呢? 
 
  李洪志从年轻到衰老演变照片 

  争论来争论去,最后的结论是,李洪志所吹嘘的神通是假的,是“话不讲大点没人信”,他根本没有什么神通,他不但治不了叶浩夫妇的病,也治不了“佛亲贵戚”的病,甚至也治不了自己的病。最终的结果是,李洪志和弟子都不在了,落得个茫茫大地真干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