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一个爱你的男人,在你面前一定是个大色狼!

一个爱你的男人,在你面前一定是个大色狼,流氓。如果你男朋友对你不色的话,那么说明他根本就不爱你,如果你嫌你的男朋友对你色,那么说明你不够爱他。一个男人有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给了你!


我很喜欢这段话:钱,不能养你一辈子。帅:不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女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宠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计较的男人。


成长的道路上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人,有人嫌弃你的体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无理取闹,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气,有人嫉妒你太优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当回事儿。尽管如此,总有一个人正在接受并习惯着你的这些,他没走,一直都没走。

对于未来恋人,原本在心里列下无数的要求,比如身高至少多少,体重不超过多少,长相必须到什么程度,家境如何等等各种要求。可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全都推翻。


我媳妇脾气不好怎么了,
我惯的。
我媳妇毛病多怎么了,
我宠的。
我媳妇不务正业怎么了,
我养她。
我媳妇刁蛮任性怎么了,
我喜欢。

难不成我成天跟我媳妇摆着个臭脸爱搭不理的跟她说话,让她对我唯唯诺诺,心情不好都不敢埋怨一句?
我这是找媳妇我还是找丫鬟呢!
我媳妇我乐意宠着她怎么了,
就算全世界都嫌弃她老子也稀罕她怎么了!

她和你在一起时就是因为一开始你对她的好,
她需要的是一辈子的依靠,不是一时,
老子一辈子就这一个媳妇,
不惯着她还惯着你不成!?


女:我身材不够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长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天仙!
女:那至少也得对得起观众啊?
男:我要的不是演员!
女:我菜烧的不够好。
男:我要的不是厨师!
女:我学历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总丢三落四。
男:我要的不是数学家!
女:我近视得很厉害。
男:我要的不是驾驶员!
女:我的脾气很坏。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么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我的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