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父母离异,孩子画了一组震惊全球的漫画

孩子的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不能凑合的婚姻,如果选择一个离开后的和平相处,对孩子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一个名为Azka的印度尼西亚孩子,创作了一组名为《一个破碎的家庭的故事》的漫画,来讲述他的父母离婚之后,自己的生活。这组漫画被传到网上去,瞬间感动了数百万人。

1、我叫Azka,下面你看到的,是一个破碎的家庭的故事。


2、爸爸遇到了妈妈,他们相爱了,希望有个孩子。


3、于是,2006年6月4日,我出生了,他们给我起名AzKA。


4、我们拥有一个大的家庭,在6岁之前,一些都是那么美好。


5、之后爸爸妈妈开始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争吵,最终他们决定离婚。


6、他们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告诉我不用担心,我也不需要在他们中选择跟随着谁生活。


7、我还呆在原来的房子里,我发现爸爸会比以前更有趣,于是我总是要他在家陪我。


8、妈妈住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她几乎每天都会来看我。


9、他们不再吵架,我们一起去逛超市、去海外度假。


10、我始终跟爸爸睡在一起,因为我害怕僵尸,而爸爸很强壮。


11、妈妈也总是过来照顾我。


12、很多人问我感觉怎么样,在这样一个并不完整的家庭中。


13、事实是这个家庭并没有破损,他们虽然不是夫妻了,但还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14、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而且他们再也不争吵了。


15、人们问我,是否希望他们复合?我说“不”,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快乐的。


16、当你能感受到父母双方的爱意的时候,这并不一个破碎的家庭。


17、妈妈我爱你!


18、爸爸我爱你!
19、我很开心!


20、你们依然是最好的父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