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韩国哪种拉面最好吃?奋韩葱沫君亲测各种口味韩国拉面!吐血推荐!

hello~大家好,关于韩国美食之前出了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系列。还会一直出下去的,请多多关注哦~这次为大家介绍一下韩国的国民美食——韩国拉面。拉面简直是住宿舍的小伙伴子必备的一种吃的!当年住宿舍的我也没少吃!今天一起来看看那些年我吃过的韩国拉面吧~会出更多系列哦~

就是这个!我一定要把它拿出来说说!!堪称亚洲最好吃的拉面第三名好像是。然后我那天发现了他,满心欢喜的买回了家。煮了一包。。。然后别看它包装是清汤....它里面有青阳辣椒。是辣的,而且还有一股青椒味。可能是我不喜欢吃青椒。吃了一包,就把剩下的四包跟室友以着你们都尝尝的借口换着吃了。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阴影。不过我一个四川的朋友觉得挺好吃的。所以还要看个人口味了。
这款泡菜拉面,跟他名字一样,我通常在煮他的时候在里面放上泡菜,没有泡菜的时候一般都不会吃它。就是这么任性。这款就是辣辣的,味道也是满一般的味道。不过因为有了泡菜还是添加了不少特色的。面是属于比较容易熟的那种。
这个是厚小盆友最爱吃的一种拌面,我第一次吃他简直被难吃哭,然后他就被打入冷宫了,不过有一次拿出来做着吃,可能是这次留的水正好,和调料调和之后竟然神奇的变的很好吃。就是在炉子开着的状态下倒出水放入调料,这样做出来的会比较好吃。面是属于不容易熟的那种。对于这款拉面评价褒贬不一。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三养拉面,这个是有点微辣的感觉,俗称亲故拉面,因为包装上是这么写的,这个面还算是比较容易熟的那种面,不过这个里面调料包记得就一个菜包,料包。味道就是普通拉面的味道。没有太特别的味道
这个真拉面有两种口味,一种是辣的,一种是不辣的。我吃过不辣的,确实感觉不是特别辣,但是因为我本来就蛮能吃辣的,哈哈哈哈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能吃辣的人跟你说这个到底辣不辣。这个面是有点粗粗的那种感觉,如果要吃熟一点的拉面,需要煮时间长一点。
安城汤面,这个当时在安城的时候没少吃,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好像就只有一个料包。里面有些蔬菜。不过味道真的是不错的。算是不辣的那一种了。口味大众人都可以接受的水平。里面放个蛋简直是好吃!
最好吃的一款杯面,好像成袋的都没有成杯的好吃。这个面的面饼直接干吃也是很好吃的,可能这款面是油炸面,所以只是干吃都很好吃。微微微辣,里面有那个小小的花样子的蟹肉。汤的味道也是蛮好的,喝起来有点淡淡的,但是味道却一点都不会差!
没有写韩国辛拉面,因为我真的没吃过...不知道为啥子来了还一直没买过尝过...我准备下次去尝尝黑袋辛拉面。等我尝完了再回来写喽~
拌面,这个真的不辣!我觉得!算是我吃过的拌面里面最好吃的一个,面条是比较容易熟的那种,酱料也是甜甜的,稍微有点辣辣的,但是甜味还是比较大的我觉得。有段时间喜欢吃这个简直停不下来。
这个拉面真的是好久没吃的,其实说味道具体的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自称是最好吃的拉面。其实味道真的还可以,就是比较普通,没有太大特色。不过他这个面只要煮两分钟就可以了。算是这些拉面里面最快能出炉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