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在韩外国人办理韩国银行卡的新规定科普贴

关于外国人办理韩国银行卡有什么限制的问题,在今年6月以前没有什么限制的,想办几个办几个。哪个银行的好看就办哪个银行的。是的!我就是这样,KB银行跟SM公司合作我就办了一个带有我偶吧的银行卡。到银行给他们你的护照,登陆证。说你想办啥卡他就会给你办。
但是重点来了!从2015年6月起,需要有正当的理由才可以办理通胀。办理银行卡的话,通胀是必须要有的。所以现在有了这么一个限制。好像是因为买卖通胀太多,所以出了这么一个政策。 可能会说,银行卡我想日常生活用可以吗?我当时就是这么问银行职员的,她说不能百分之百保证可以办的下来。当时我就是看到hana银行的kakaotalk的银行卡很好看,所以想去办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当时没有带护照,走的时候还不是很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想需要办银行卡的话,一般学生的签证,有效时间比较长的,给她看看学生证什么的,应该是可以办的下来的。如果在本人旗下没有任何银行的银行卡,办理银行卡可能也会比较容易些。
其实话说回来太多银行卡没啥用处...我是就冲着好看去的...实在是太萌了,忍不住的想办。其实最近想办个实惠点的,打折的多一点的。但是又感觉每个银行卡对于我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没有图怕你们无聊所以加了分割线,我知道的关于最新的外国人办理银行卡的政策就是这些了,韩国人是不是也这样不是很清楚...就是这样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