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 9月秋至,祝你一切安好~

转眼九月了
致我最珍贵的亲朋好友!
很想问候一声远方的你,
给你送上我埋在心底的祝福!
loading...
秋天的天空,高远,湛蓝;
秋天的清风,清爽,惬意;
秋天的白云,飘逸,自在。
秋天的溪流,欢畅,清澈;
秋天的祝福,美好,纯真。
loading...
我骄傲我的朋友遍布五湖四海
虽然我们不常联系,
但彼此的感情从未变过,
日子越长,情谊越深,
距离虽远,心系彼此,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秋天,
借这条微信,献给我的朋友,
愿您一切安好!
loading...
秋天到了,
快乐滚来了,悲伤滚走了;
缘分滚来了,寂寞滚走了;
幸福滚来了,痛苦滚走了;
财富滚来了,窘迫滚走了;
让2015秋天的快乐加倍,幸福加倍,
2015秋天快乐!要幸福哦!
loading...
我要把幸福快乐做成圆圈,
让它滚向你,越滚越大……
嘿嘿,有我这个朋友知足吧,
也祝咱们在天高气爽的秋天里友谊长存!
祝朋友们秋天快乐!
loading...
在过去了一多半的2015年里,
你是最幸福的人;
此后的时间,
不管你是忙人、闲人、强人、
哲人、诗人、俗人,
你是最开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