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 爱一个人,对于双鱼来说,是一种幸福

双鱼座温柔体贴,心思细腻。他们很淘气,任性起来像个孩子。他们有时候能给你气得半死,有的时候,又很窝心,让你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体贴,最会站在别人角度为别人着想的人。爱一个人,对于双鱼来说,是一种幸福。如此单纯的孩子,一定不要让他为爱受委屈。


如果你正在和一个双鱼座女子交往的话,你该发现到,她几乎不会问你什么事俗现实的问题,也不会逼你去多赚一点钱。你不会感觉她给你任何压力。尤其在你饱受现实摧残的时侯,听她温柔浪漫的言语简直是无上的享受。她的怀抱就是你的世外桃源。


若说“女人是水做的”,那他大概指的是双鱼座的女子了。因为,没有人比她更柔情似水了。“她是个标准的女人”,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同意,典型的双鱼女子,根本就是男性梦中情人的化身。即使她不是绝世美女,她的举手投足也都充满了女人味。


【双鱼座就是这样】我或许不是一个长情的人,或许不是一个痴情的人。但是我知道,一旦我喜欢上了某个人,会为了那个人而做很多很多自己从未为别人做过的事。也会为了那个人而只专注这个人,眼里看不进任何一个人的身影。在我眼里你是最特别的。而一旦你有了别人了,我也会决然地默默地退出,祝福你。


双鱼座为什么要睡懒觉呢?总结出如下三点:大家看对不对1。真的很困很累,通常会一觉睡到将近中午,没办法呀。2。觉得睡着了就可以暂时逃避世俗的某些纷扰。3。虽然躺在床上,其实很早就醒了,只不过在思考问题,思考了好几个小时。不起来只是因为这样想问题更安静更投入。太晚睡的夜猫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