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ღ 别让你爱的女人溺死在眼泪里

人生最终还是一个人走的路,一路上有人陪伴你,有亲人、爱人、朋友、知己,可最后的归宿还是你自己。我们终究会发现,生而孤独,然而,只要你爱过,你也好好活过,这孤独却也可以是灿烂的孤独。




请分手许多年后再见,你会希望他看起来是什麽样子?曾经深爱过,而他也对我很好,那麽,再见时,我会希望他活得好,不怎麽显老,只要看上去比我老一些就好了。
常常有人问:"怎样去经营一段爱情?"这问题太不容易了。谁又会经营呢?感情可以努力,缘份无法经营。心中有爱,不著一字,尽得风流,根本看不到经营的痕迹,而是自然流露,我就是想对你好,就是想和你一起,这就是你和我的情缘。当爱情在手的时候,尽最大努力去珍惜,其他就交给缘份吧。
你自问没有得罪过他,可那个人为何这麽讨厌你呢?既然问心无愧,也就不必再纠结。在人生中,这不都是小事吗?你只要知道,无论你有多好,也会有敌人;无论他多麽差劲,也会有朋友。
每个人都想要安全感,都用各种方法想要得到安全感,可无论我们多麽努力,无论我们拥有多少,到头来还是觉得没有安全感。惟有当你认清世间一切事物都是无常的事实,你才明白,安全感从来无法外求,也从来不在这世界以外,它是你内心世界的平安。
安全感来自哪裡?有人说是钱,有人说是爱,有人说两者皆是。男人的钱都是他自己的,只有他对你的好才是他对你的情意,他对你的好才是你的。可这些东西也是会变的。安全感终归是来自你自己,只有自己的知识、智慧和梦想是别人拿不走的,可惜,很多女孩子只向外求,从没想过向自己求。
有女孩子会想,我如果变美一点、好一点、出色一点,他是不是就会爱我。其实,如果你出色一点、瘦一点、漂亮一点,我觉得可能你不会爱他。人对于自己的幸福有很多自由选择的机会,关键看你选择的时候有没有做好你自己,把你自己装备的更好。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配得上什么样的人。
在年轻时往往不懂收手,那时根本就不知道怎麽收手,也不知道什麽时候应该收手,又为什麽要收手,许多事情就是这样做过头了。不年轻了,终于学会的一件事,是知道什麽时候要收手。收手是智慧,做人、做事皆如此。要是你还不懂收手,你不是太年轻就是太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