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你不理我,我也不会多说,
你讽刺我,我就一笑而过,
你若爱我,我便爱你更多。


重要的不是去计较
真与伪,得与失,
名与利,贵与贱,富与贫,
是如何好好地快乐度日,
并从中发现生活的诗意。


不鼓励勤奋,鼓励热爱。
勤奋是用来描述劳作的,
热爱是用来定义态度的。
勤奋是一种被逼无奈,
热爱是一种情不自禁。


最可笑的事情,莫过于:
一件小事也做不完,
一片文章都看不进去,
却天天说着要改变自己。


不后悔,莫过于
做好三件事:
一是知道如何选择;
二是明白如何坚持;
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
也不必太忧虑未来。
当经历过一些事情后,
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从现在开始,告诉自己:
往事不再回头,今后不要将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