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爱的表现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发微信,说明他是爱你的,起码他心里有你。

如果每次都是你给他打电话发微信,那你就不用问了,其实他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马伊俐說:"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为你好....


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这是一段近期很火的文字:

我给你倒了一杯热水,而你惦记着其他饮料,所以你将它放置一旁。可是饮料越喝越口渴。于是,你想起了那杯热水,你以为它还是温的,可端起来已经冰冷刺骨。

水凉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别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温热暖心的,是你的不在意,让它变冷了!

很简单的文字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什么叫珍惜。

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罢!情侣也是!

你珍惜我的同时,我亦会加倍对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