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 ♬ 亲爱的,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

喜欢你明知是个错,
可我还是陷进去一错再错,
因为今生我不愿错过你!
因为喜欢看你的笑,
喜欢听你的话语,
喜欢你的一切!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有人在爱情里找到幸福,
有人在爱情里看到伤口,
有人欣喜若狂,有人伤心落泪,
有人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

面对选择,
我不愿错过,却又束手无措,
爱情就是这样让人无法琢磨,
没有人可以说的清楚……

人世间有多少爱能够生死白头,
又有多少情可以地久天长?
所以自己嫁的未必是自己最爱的,
而你最爱的今生你也未必能娶的到。

多少的有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
只能苦苦的相约于来世,
而走过爱情走进婚姻后,
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所以记得珍惜爱自己的人,
把每一个平淡的今天都好好把握。
一份珍贵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祝福,
送给我想念的你!

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
想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
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为你祈祷,愿你平安、快乐!
夜深了,无数的星星亮起,
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
就能将我的思念和祝福送给你!
我怕冷,却迷上了雪;
怕黑,却恋上了夜;
怕痛,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
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
我爱上了你,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
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

曾经以为,
我是你心中永远的春天,
可我忘了,
春天的后面是冷秋,寒冬。

曾经以为,
我可以戒情,戒网,戒伤心,
可我忘了,
最难戒的却是你。

喜欢此刻,
因为是你我相识的季节;
喜欢夜晚,有你的陪伴;
喜欢孤独,有甜蜜的思念;
喜欢你,你是世上的唯一!
我无法埋怨谁,更不能怪爱情有罪,
虽然你让我伤心,让我疲惫。

其实我要的不多,
一杯水,一片面包。
如果再多一些,
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
思念你时,我哭,我醉,我流泪。
可除了风,谁能了解我的伤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