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女人可以说,可以笑,可以哭,可以闹,就是不可以沉默!沉默对于女人来说是无声无泪的哭泣,你也许会觉得不吵不闹,很惬静!

  但是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便到了后悔的边缘。因为一个长期沉默的女人,会如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躯壳,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我微笑时,如果你懂,只要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够了。我哭泣时,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个肩膀,静静陪我就够了。

  我委屈时,如果你懂,只要给我你的怀抱,让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够了。我任性时,如果你懂,就会包容,因为是你,所以我才对你任性。

  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少苦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方式!
  男人总以为女人要这个要那个,幸福是永远难满足的欲望。其实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简单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边。

  不要认为,女人要求的很多。其实,女人的要求很简单。她只要简单的快乐,她只想在面前毫无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你都能还她一个会心的微笑,而不是满脸的无奈。
  她只想可以在你面前肆意的撒娇,目的只想你能给她一个温柔地拥抱,只有紧紧的抱着你,她才会感到你是属于她,你的心此刻为她而跳动。

  不要让爱你的女人流泪,不要让她伤心,更不要让她绝望和死心!你可知道她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唠叨,也只会对她在乎的人耍性子。她唠叨是因为她爱你,关心你,在乎你。
  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唠叨你了,那么是她的心伤了,累了,爱也会走远了。

  你可知道她的任性、她的坏脾气其实都只是在对你撒娇,希望你更重视她。你可知道假若她不爱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希望你去哄她,更不会为你掉眼泪,因为她不爱的人没那本事。

  你可知道当你离开她时,留下她独自一人,她有多大的失望和委屈?
  你们争吵,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于是,你们冷战:你以为她没有完全接受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爱你,而这一切都因为你还不够懂她。

  请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吻。用你的拥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和眼角的泪水。

  因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转身和安静…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信任,否则当你们真正失去时将会遗憾终生!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那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对于一个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哭,可以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女人沉默无言,因为沉默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

  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是什么让一个爱你的女人变得沉默?是她对你失去了信心?是她感觉不到你的爱?

  男人们,我是女人,出于女人的观点我要对你们说一声:如果你深爱你的女人,千万不要让她沉默,我想你也不会愿意陪伴你身边的爱人如一个麻木的空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