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替李洪志做回“新闻发言人”

最近,“宇宙第一主佛”修改“论语”变身为“创世主”的“神”,引起了全宇宙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由于“师父”已经下地狱闭关修炼。身在十八层地狱的“师父”当然懂得怎么抬高自己的身价。“师父”为了不失去难得这么多媒体宣传的大好机会,只好委托我这个舌巧如簧的“精进”弟子代替做回“新闻发言人”。趁着“师父”不在身边,我也私自得瑟一会。现将,宇宙各级各类媒体记者提出的一百零七个问题截取其中三个,回答实录如下:
  火星太阳报记者问:请问“主佛”,哦,对不起!应该尊称为“创世主”,他是个土豪吗?
  回答:那是相当土豪啊。“师父”有不小十套风水豪宅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比尔盖茨的豪宅抵不过。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盖雷山路140号房产(140 GALLEY HILL RDCUDDEBACKVILLENJ12719-5225ORANGE COUNTY),面积135036平方英尺(12545平方米)。这地方来自星星的你们未必懂。龙泉寺的威名想必你们星球都听说过吧。仅此一地,每年就为“师父”盈利……这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事实胜于雄辩,咱们用数字说话,在十年前的2005年,龙泉寺的总资产是同类公司的227.6倍。同时它2005年的年收入也是与它同类型公司年收入的14倍。玩得就是手段,敛财高手的秘密哦。
  太阳系冥王神马报记者问:地球日历公元2015524日,不要脸的李洪志首次对已经使用了21年《转法车仑》中最为重要的“论语”章节进行了大幅修改,这次修改是为哪般?
  回答:首先,我要更正一下贵报的措辞,李洪志是我“师父”,他不是“不要脸”的“师父”。如果您坚持这样称呼,那也要称为“宇宙第一不要脸”的。第二,对于修改“论语”具体动机,无可奉告。“师父”的神通依然,他最大。一个“大”字瞬间超脱了佛的限制,超脱了宇宙的限制。不管怎么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师父”的霸气十足!
  宇宙网首席记者提问:听说“宇宙第一不要脸”的李洪志这次闭关是因为病入膏肓,失去了行动能力,请予以澄清。谢谢!
  回答:“师父”怎么会死呢!再这样说,我鞋底子上去抽你。平心而论,对于这个问题,问得还是非常有水平的。我乐于回答。“师父”即使死也会死在十八层地狱。我也替“师父”担心啊!我经常被噩梦惊醒,法车仑功弟子,他(她)们的冤魂时时刻刻在控诉罪不可恕的李洪志及其法车仑功,自焚的、跳楼的、卧轨的、溺水的……数不尽的冤魂一旦出来向“师父”索命,我真的担心“师父”会死无葬身之地。
  各位记者,上面三个答复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还是请你们多多报道“师父”牛X吊炸天的事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