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聪明的女人,都会有底线!

伤害我的人
伤害我的人,
我会一直保持微笑,
因为我不喜欢与狗计较。
欺骗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
轻者一笑而过,
重者请自觉的滚出我的视线。
出卖我的人,
我向来是,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喜欢我的人,
朋友之间的友情,
在我心里一直胜于爱情。
骂过我的人,
脏话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破坏自己的形象。

关心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关心我统统记在心底,
我什么都没有,但绝对的有良心。
爱过我的人,
有时候爱本来就是一种伤害,
记住伤害都是来自于彼此,不是单方。
抛弃我的人,
我不会因此而恨你,
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你抛弃的人是最爱你的。
拿我不当回事的人
拿我不当回事的人,
我也没必要把你放在眼里,
我喜欢装傻,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
但绝不喜欢装比,
可以容忍我喜欢的人欺负我,
不喜欢的人绝不会让你有欺负我的念头。
平常心,看平常事,
诚信待每个人,没有心眼、没有阴谋,
我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
耍心眼子的,没良心的,
没有孝心同情心的,给我滚,
不喜欢和畜生打交道。
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错,
但记住我的包容有底线。
任何真心话
任何真心话,
我都愿意用心去听,
对我真心的人,我会双倍回报,
陷害我的人,我也会双倍奉还,
别侮辱我的人格,有的就是脾气。
朋友开心时候记得我,
难过的时候记得还有我。
女人不要拿你的漂亮当你的资本,
心美的女人才是最美。
男人不要拿你的金钱和你的车,
来炫耀你的本事,
因为你不是李嘉诚也不是比尔盖茨。
不要做随便的女人或男人,
因为随便的前提是:下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