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谢你不娶之恩


文丨[英]克莱尔•加柏
 
我们渴望相爱相聚,也不害怕离别。
相爱在一起,是美好的;
从离别之痛中破碎重生,也是美好的。
我们不能只是痛诉离别,
更要从离别中得到成长,不能让自己白白受伤。
每一次离别都是破碎重生,
每一次孤单都是对自己更好的完善。
离别心理练习,带你走出心情低谷。

-谢你离开我-


 
你心中装着一个人,让此人完全占据你的世界。这听上去很浪漫,其实很残酷,因为这样会直接阻止你自我成长的愿望。直到有天,那人离去,你才肯正视自己,福音也随之降临。

-谢你漠视我-


 
如果,你不幸成为爱人眼中的空气,那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回真实的自己。

-谢你躲避我-


 
被恋人躲避,并非一件值得悲伤的事,因为,这正是你看清感情中所有荒唐的好时机。

-谢你抗拒我-


 
有人说,如果一个女人对男人死缠烂打,那就弱爆了。其实,弱爆了又如何?大不了是爱错,爱错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谢你觉醒我-


 
一段感情可以让一个女人无数次流泪,也可以让女人从爱情的迷梦中醒来。女人得看清自己的眷念和不舍,然后在辛酸和伤痛中大声笑出来。

-谢你想念我-


 
离别之后,被人想念,也不一定就值得庆幸。也许,对方想念的,是那个在恋爱中表现虚假的你。当然,你还是需要谢谢这份想念的,因为它让你从此少了一份虚假。


链接:http://item.jd.com/1182780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