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儿媳和女婿的区别,很多人看完都沉默了...


男人说:
我到我丈母娘家,每次丈母娘都是问我吃什么喝什么,好吃好喝款待,所有家务、衣服抢着洗。
男人又说:
我老婆跟我回家,如果我老婆不跟我妈抢着干家务,我妈就很会悄悄跟我说,你这个媳妇懒!
我妈每次洗衣服就把我和孩子的衣服洗洗,我老婆的衣服挑出来放到那。

做饭时候,我妈都是问我吃什么,从来不会问我老婆爱吃什么做什么。
当媳妇的跟当女婿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也许是因为婆婆总是在想,媳妇抢了我的儿子,讨厌!
而丈母娘总是想,我对他好点,他会对我女儿更好……

女人结婚了,在娘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你就失去了所有,说到底最后就得到一个和你领证的人。
如果这个人不能爱你,疼你,护你,那么你就成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了。
而且那个人还会经常对老婆说,对我妈好点,我妈养大我不容易。

却没一个男人会说:妈,对我老婆好点,我老婆离开父母一个人来咱们家多不容易,我们要好好对她。
所以,对老婆好点吧!人要讲良心!你也许没在最美好的岁月里遇见她,但她却将最温暖的时光全都赠予了你!

                   
【男人从女人那最想得到10种东西】一、多给他一些尊重;二、多给他一些信任;三、多给他一些宽容;四、多给他一些关心;五、多给他一些理解;六、多给他一些爱护;七、多给他一些帮助;八、多给他一些空间;九、多给他一些赞赏;十、多给他一些笑容。
-----------------------
【这就是好男人】: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负责任。不一定要挣大钱,但一定要养家。不一定要事事听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从四德,但一 定要宠老婆。不一定要飞黄腾达,但一定要有时间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爱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义,但大事发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10件事】1.想掌控一切;2.猜疑心过重;3.怀疑他的能力;4.任性不懂事;5.找人把柄,出言威胁;6.唠叨、啰嗦、废话太多;7.爱提分手,爱闹别扭;8.悲观宿命,哭哭啼啼;9.喜欢吐糟,不给面子;10.好辩强势,喜占上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