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李洪志参军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

 19704月参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演出队服役。 
 
在当兵服役期间的李洪志及战友李庆元 
  老主任:“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 
   宋鹏林是总后勤部内蒙古八一军马场政治处原主任,“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当宋鹏林老人在乌兰浩特市家中,向记者谈起李洪志写有数本“法轮功”书籍一事时,满脸露出鄙夷不屑的神色。 
  他对往事记忆犹新:“李洪志1970年至1972年在文艺宣传队里吹小号,在队里工作很一般,没有什么抱负和追求。当时场里实行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很紧张,没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会什么所谓的‘功法’。特别是李洪志不守纪律,那在全军马场都是有名的。他1972年春节回长春探家,一直到4月底还没回场,连假都不请。回来后他挨了批评,还与人吵架。” 
  老主任:“我亲自查看过他从长春迁来的户口。” 
  宋鹏林回忆道:“李洪志来场时,我亲自查看过他从长春迁来的户口,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生日是7月7日,跟‘芦沟桥事变’同一天嘛。后来通过看电视、报纸,才知道李洪志把自己的生日改了。” 
  老队长:写总结语句不通 表现差被“末位淘汰” 
  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洪志当时吹小号水平一般。当时我们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几种专长。可是他除了吹小号外,看不出有什么别的专长。每年个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不通,字也不好,后来听说他竟然写了什么‘法轮功’的书。李洪志要能写书,那简直是天方夜谭。 
  军马场地处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音高勒苏木(乡)的草原上,条件挺艰苦的。李洪志不安心工作,自由散漫。1972年4月,军马场整顿文艺宣传队,将工作突出的队员安排当了教员和医生。由于他的工作表现实在太差,便没有给他分配工作。 
  19721230日调至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吹小号。 
 
李洪志(右一)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时的照片 
  李洪志在其杜撰的自传中,称自己“1972年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1974年后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至出山”。1972年至1974年可谓李洪志修炼成熟和鼎盛的时期。 
  这段历史时期的权威见证人———李洪志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文艺宣传队的两名战友,听他们是如何评说李洪志的。  
 
李洪志(左二)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时的照片 
  同班战友:“李洪志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人。” 
  年届五旬,现在吉林省外办外事服务中心供职的高晓虎说,他是1971年进入宣传队的,比李洪志早一年,至1978年宣传队解散,在6年时间里,与李洪志同在宣传队的乐器班。当时一个班十几个文艺兵同桌就餐,同室排练,同睡一张通铺,一道演出。可说朝夕相处,相知甚深。“李洪志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人。”这是高晓虎对李洪志的总体印象。他说,当时是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十分紧张,不可能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有什么功法。  
  同寝室友:晚上谁上厕所我都知道,何况练功 
  原吉林省森警支队宣传队演奏员吕玉武是李洪志的室友,他说:“1972年底李洪志来到我们宣传队,我和他床挨床在一起呆了五六年,如果他晚上练功的话,那我应该能知道,因为1972年的时候我正好犯胃病,睡眠非常不好,我们班里这些人晚上谁要出去上厕所什么的,我都知道,何况他要起来练功呢,可我从来也没有看到过他练什么功。” 
  战友听说李“主佛”出书回应:鬼才知道怎么回事! 
  吉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鹏,曾任森警支队宣传队副队长。他说,李洪志当时是吹小号的,水平一般。他除了吹小号,可说身无它技。当时宣传队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二三种专长。比如,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当时也在宣传队,他除了担任独唱外,还能报幕、跳舞;高晓虎的专长是拉小提琴,笛子吹得也不错;而李洪志天分、才智平平,看不出有什么过人之处。当时每年每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极一般,字也写得不怎么样。后来听说他写了多少本书,当年的战友都觉得好笑,都说:“鬼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战友想不起来李“主佛”和谁是要好的朋友 
  刘俊鹏和高晓虎都说当年李洪志性格孤僻,不太合群,很少与人交心,想不起来他和谁是要好的朋友。分手后,他基本上不与当年的战友来往。  
  战友王玉琪说:“那时李洪志还自认为发声有两下子,喜欢指导我唱歌,他认为唱得比我强,其实唱得还不如我呢。他不仅性格孤傲,还爱吹牛。”这种性格的人要是真学了神功秘法,怎么可能不显示一番呢? 
  被“主佛”治疗过的战友说:“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记得是在1993年,我和当年女演员班的王庆华与李洪志偶然见过一面。”高晓虎回忆说,见面后,李洪志说他会气功,王庆华说正好腰疼,要他给治一治。李洪志便装神弄鬼地发起了功,又在王庆华后腰拍了几下,说:“好了,肯定没事了!”我偷偷问王庆华:“怎么样?”王庆华苦笑一下:“没什么感觉。”从那以后,我见到迷信或者练“法轮功”的人都直率相告:“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战友中没有一个练“法轮功” 
  谈及为什么当年宣传队的战友没有一个练“法轮功”的,刘俊鹏颇有感触地说:“凡离李洪志近,对他比较了解、熟悉的人,没有一个练‘法轮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