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会让男女之间瞬间翻脸的六句话,千万别说!

感情可以很强大,也可以很脆弱……有些事,有些话,你在心里想想就好了,千万别要说出口。。。。。
第一句:我闺蜜的男朋友一个月挣一万多,你看看你呢?一个月也就挣一两千,什么时候才能买房、买车?

分析:男生大都爱面子,希望对方觉得自己最强,如果说女朋友当面说别的男生好,爱面子的男朋友绝对会非常抓狂。



第二句:你妈看着不怎么好看啊!你都多大了,为什么平时总听她的?你说如果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啊?

分析:永远不要当面批评一个男生的妈妈,就像很多女生的心中爸爸很重要一样,在大多数男生心中,妈妈占了非常大的位置。当他发现你嫌弃他妈妈或者想替代他妈妈的位置时,男生就会对你产生不好的感觉哦。
第三句:你知道以前有多少男生跟我表白,疯狂的追求我吗?我当初就是傻,没同意他们,跟了你。

分析:男生和女生一样,是会吃醋的,尤其是越在乎一个人,醋味就越是浓。当你总像他炫耀以前多受欢迎的时候,男生心里其实会受伤的,久而久之就会离开你了。


第四句:这女生是谁?为什么她总给你打电话?你们俩什么关系?是不是很暧昧?

分析:许多女人有翻男朋友手机的毛病,依据一点苗头便大肆渲染捕风捉影。甚至挖苦,逼问对方。男人不翻脸才怪。同时这样的行为也恰恰是把男人向外推的助力。可悲的是女人自己却不知道。所以有时男人出轨女人也有责任的。



第五句:你看看你这么邋遢、不讲卫生,长得又不帅,还什么都不会。要是我再年轻点,早就跟你分了!

分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都不想让人这么直接的说出来,尤其是心里喜欢的人。当女生这么跟男生说的时候,会击溃男生的自信心,甚至让男生觉得女生并不喜欢他。
第六句:你怎么这么粘人,跟个小孩子似的?就不能男人点!

分析:有人说,每个男人心里就住着个小孩子。他是信任你才愿意在你面前表现出孩子的一面,当你这么说他的时候,他越是装的成熟,其实心离你就越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