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李洪志郑州行骗记(图)

李洪志当年在国内时,曾经到河南郑州市讲法,说是讲法,其实是行骗,其行骗的嘴脸从以下三方面可以看得很清楚。
  ——名目繁多的骗钱项目
  1994年6月11日至18日,李洪志流窜到河南郑州行骗,去的主要目的是传播法轮功,当然少不了也要骗钱,其骗钱的主要方式有:
  一是办班收费。据当时负责售票收款的知情人樊玉花在《我经历的法轮功郑州培训班(图)》回忆,当时办班地点选择在郑州市风雨球场,即郑州市体育馆旧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共有1600余人,新学员每人交55元;老学员凭结业证,每人交25元。此外,新、老学员每人另交报名费2元。这样,扣除场地租赁费、宣传费和资料费,李洪志共卷走人民币3万余元。不要小看这3万多元的收入,在20世纪90年代的郑州,3万元相当于一个3口之家5年的经济收入。李洪志1992年在山东冠县办班时,还曾经为了多分180元的衣服钱而与主办方讨价还价呢。
  20世纪50年代建成的郑州市风雨球场
  二是兜售书籍。樊玉花回忆,这次办班的同时,陪同李洪志来郑的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李昌、刘桂荣还向学员销售了大量法轮功书籍、磁带。另据一位郑州大法弟子爆料,“我随着听课的人流来到体育馆门外,看见只有学员在那里售书,我走过去拿起《中国法轮功》一看到封面上的照片,......师父正站在离我三、四米处与人说话呢。”弟子售书,师父监督,谁不买书自己都会感到不好意思,8天下来卖了多少书和磁带,按1600人计算也不是个小数目,估计少说也得有上万元吧。
  三是合影收费。李洪志与弟子合影照相也是一项骗钱的拿手好戏,在天津一期传法开班时,一位大法弟子回忆,“给弟子合影要交钱,很多人排着队要合影,我突然产生了逆反的情绪。”与人合影照相具体收费标准是多少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证明这绝不是免费的午餐。樊玉花稿件继续曝光,“六月十八日是学习班最后一天。上午师父安排与学员照像,当时参加照像的学员大概有一千多人吧。”照完集体相还要与学员单独合影,“没想到师父见我们站在一起,走过来问:‘你们是郑州学员吧?’我们说‘是’。师父说你们不要走,在这里等着。”李洪志与弟子合影照相骗财心情之迫切由此可见一斑。
  ——不择手段的骗人花招
  6月15日(也说是12日),李洪志讲法时,下午15时,正赶上天降大雨,狂风大作,暴雨伴着冰雹敲打着屋顶,片刻便从屋顶破烂处漏了下来,电停了。樊玉花急忙联系电工班的师傅检修线路。40多分钟以后,雨水、冰雹、狂风都小了下来。经过紧急抢修,电工师傅们终于接好了几处中断的线路,场馆内重新亮堂起来。但李洪志却将电工师傅的成果据为己有,神秘地说:“刚才,我给你们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把很多东西摘掉了。”得意洋洋地说:“小魔头回去搬大魔头,我大小魔头一起抓。”这种明眼人一看便知的骗人把戏却在在场弟子中引起轰动,场内又躁动起来,有的学员鼓掌欢呼,有的啧啧称奇,有的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李洪志骗人的花招如此低劣,实在是让人感到可耻可笑。
  ——子虚乌有的骗名故事
  在郑州办班期间,还发生了两则小故事,将李洪志骗名的嘴脸暴露到了极致。据樊玉花回忆,6月13日晚,李洪志在台上眉飞色舞地说:“我有无数的‘法身’保护你,你跑到月球我也保护得了”,“我在每个学员的小腹上都下了‘法轮’”,“‘法身’‘法轮’多的满场旋转”,偏偏有一位学员爱较真,说:“‘师父’,我什么也没有看到。请您显现一下您的‘法轮’和‘法身’。”话毕,李洪志的脸胀得微微发红,表情很难看,沉默了足足有一分钟以后,他开始严厉地斥责那个学员,说:“你还要看什么?!那是叫‘常人’看的吗?!你的心发出这么不好的‘执著心’,能看见‘佛’的人已经是有‘果位’的人啦。都看见了‘悟’就不存在了,也不允许‘修’了,你‘修’不了还要毁掉这么多人吗?”那个学员灰头土脸地坐了回去。从那以后,培训班上再也没有人敢公开要求李洪志展示“法轮”和“法身”了。
  另外一则故事是,李洪志讲法答疑时,有法轮功人员质疑他“你的功力现在多高?你的讲课内容亲身经历过吗?”李洪志故弄玄虚地说:“过去我在贵州班上我讲了一句话,人家问我说,老师你有多高?我说你只管去练吧,我出山以后,我不出山以前也是一样,没有能动得了我的。就因为这一句话,当地有个三百多岁的人(蛇精)跟我斗法,因为他那个嫉妒心嘛,后来他还是完了。你别看他修三百来岁,这个大法传出来可不是闹着玩的,谁敢随便动也不行。他最后知道我是度人的了,但是已经晚了,法不容他。”这个故事李洪志在传法时一再炫耀,故事的见证者姜秀英后来承认是配合李洪志编造的。
  上述事例表明,李洪志的郑州之行,就是一次行骗之旅,是李洪志骗财、骗人、骗名嘴脸的大暴露,什么讲法,出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