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男生为什么不回女友消息?最后一条惊呆了

1、看见了,不知道咋回,酝酿了一会,然后就把这事忘了
2、不想回啊!回了一句还有一句!假装睡着了好了。
3、打游戏!别问我怎么知道,每次他不理我我就去看他游戏ID,每次都是在线!
4、有时候真的是很忙,顾不上,麻烦女票心里不要再演戏了...
5、有时候不回信息可能是家庭宴会,你在餐桌上,各种长辈在席,你总不能玩手机吧?
6、打球的时候真的不带手机。洗澡的时候真的不带手机。上课的时候要听课,玩游戏的时候没工夫看手机。看视频的时候不想退出来回复很麻烦然后看完就忘了。
7、一不回复,女友就说我有女人了。我他妈,拉个屎、洗个澡就是外面有别的女人了?开车走个高速就分手了!
8、别想太多了,他不回你信息可能仅仅是要去拿电话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然后脑袋撞在桌角上流血太多头脑眩晕站起来的时候一不留神倒在一边打翻了花瓶玻璃碎一地一摔上去划破了脸戳瞎了眼撕破了嘴角而且下巴粉碎性骨折。
9、坟头信号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