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李洪志说了:跟着我一条道走到黑吧(组图)

“圆满”问题是“法轮功”邪说的致命伤。早在2001年7月21日的华盛顿法会上,李洪志就向弟子许下了十年“正法时期”的承诺,也就是师父带领弟子们在世间修炼十年。十年以后,就会进到“法正人间”的新世纪,整个世界就变得美好了。许多“法轮功”弟子听信了李洪志的谎言,死心塌地跟着李洪志求“圆满”。可是如今已是第15个年头,“法正人间”却依然遥遥无期,所以每次有机会,弟子就会不断向李洪志追问,“说好的圆满呢?”这不,在前不久召开的2016年纽约法会上,再一次有弟子向李洪志“发难”,说好的“法正人间”怎么还不来?
 
  面对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坑蒙拐骗的个中高手,李洪志自有一套说辞,我们且看他是怎么“自圆其说”的。
 
  李洪志是这么对弟子解释的:“当时安排的就是十年,我是可以在那十年中结束。”“我说停就停。”“但是(注意转折),但是会出现一个问题,旧势力会把大批的学员在承受不了的情况下给迫害的掉队了,也使得很多应该得救的生命得救不了,所以我一直在讲,就是将计就计。”“但是(注意第二次转折),从现在的形势看,现在是快了,现在真的是快了...”
  以上内容,我们翻译成“人话”就是,李洪志向弟子们解释:师父一开始安排的是十年没错,我也有这个神力能在十年里结束,但我要是把迫害结束了,你们当中还有很多没修炼好的也要被毁灭掉了,所以我就将计就计把它推迟了,这是为了你们好。但是这件事很快就要结束了,很快,你们要抓紧哦!
 
  读到这里,想必稍有点常识的人都能明白,李洪志根本就在撒谎。凯风网友霜刃曾经统计,最早在1993年4月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一书中,李洪志就提出过“正法修炼”,距今已有23年。即便是从2001年华盛顿法会算起,也过了15年,在这15年中“法轮功”挫折不断,李洪志真有这么大的神力,又怎么会让自己的弟子过得如此凄惨悲凉呢?
 
  所以,李洪志所谓的“法正人间”也好,“白日飞升”也罢,都永远只是镜中月、水中花,那些听信了李洪志“鬼话”的人,往往弄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说好的“圆满”呢?恐怕是再也等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