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4、“法轮功”侵犯公民宗教信仰自由

中国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受到宪法和法律的保护。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宗教信仰自由是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同时也规定:“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国务院颁布了《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保护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公民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的宗教活动。
  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的所言所行,完全与宗教信仰自由原则相违背,是对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权的肆意侵犯。
  “法轮功”剥夺成员对宗教信仰的自由选择权。
  “法轮功”自称惟一正法,以“不二法门”为借口剥夺其成员对宗教信仰的自由选择权。
  李洪志说:“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转法轮》)
  “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悉尼法会讲法》)
  “我们讲修炼要专一,你不管怎么去修,都不能够掺杂进去其它的东西乱修……修炼是个严肃的问题,一定要专一。”(《转法轮》)
  “洪扬大法,你根本就不能再提你以前学过的东西。因为你已经和它一刀两断了,它不属于你,也不属于你要得的东西。”(《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李洪志欺骗成员放弃其它宗教信仰,专心修炼“法轮功”。
  李洪志称:“佛也好呀,西方的神、耶稣、基督,甚至于耶和华也好呀”,“他们所传的法小”,“你不管在那一门宗教中修得再好……但却是16K金,18K金”,“它就不是足金、赤金了。”(《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脚踩两只船去修,那就不行了”,就是“破坏两法门”,“那边的师父也不会管你。”(《法轮大法义解》)
  “一切法轮弟子在传法时,只能用‘李洪志师父讲……’,或者是‘李洪志师父说……’。绝不得用自己的感觉、所见、所知和其他法门的东西当作李洪志的大法,否则传的就不是法轮大法,一律视为破坏法轮大法。”(《大圆满法》)
  李洪志多次强调,把宗教当成工作可以,但不能当成信仰,信徒只能信仰“法轮功”。
  “我告诉大家,你的基督教工作只是个工作,完全能够在那儿工作。在我来看我也不把现在的宗教当作修炼,我也把它当作宗教工作了,不能度人了。因为它确确实实是一个工作了,而不是修炼。但是为了能够保证你真正的提高,我带你回家,我叫你专一修炼,这对你是绝对有好处的。不二法门的问题我在《转法轮》中已经谈的非常的清楚。尽管这个法很大,那么大的法你还往里掺东西,掺低的东西也不行,都会把你自己修炼的身体和你所要修出来的一切搞乱,你就无法回家,你在破坏你自己前进的路。”(《欧洲法会讲法》)
  1999年5月3日,有信徒提问:“我信仰宗教,不想放弃它。按大法要求,是应该不二法门的,我难以选择大法和宗教,请问怎么办?”李洪志回答:“目前一切正教都没有神管了,宗教中的人都在为钱财地位而争斗。人为什么信宗教是个大问题了,这些道理我已经讲的非常清楚了。”
  “法轮功”强调学法要精进,严禁成员看其他宗教的书籍、信仰其他宗教。李洪志要求成员对“法轮功”的各种书籍资料,要多读、多背、多抄,结果成员满脑子充斥“法轮功”的说教,根本无法自由选择宗教信仰。
  “法轮功”恐吓其成员,如果退出“法轮功”,就是“魔”,要被淘汰或毁灭,就无法回家,会“形神全灭”。
  李洪志说,那些“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的人,都属于被“淘汰下去的。”(《走向圆满》)
  “一个神在正法中,他们对大法的一念就决定了他们的存与灭。”(《严肃的教诲》)
  “我讲过不二法门,如果不能够专一的修炼大法,就不能在我们大法中圆满。”(《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那么大的法你还往里掺东西,掺低的东西也不行,都会把你自己修炼的身体和你所要修出来的一切搞乱,你就无法回家,你在破坏你自己前进的路。”(《欧洲法会讲法》)
  “执着于大法以外的任何东西都会使你半途而废。”(《欧洲法会讲法》)
  “不管你是谁,今天我度不了你你就是地狱的鬼。”(《也棒喝》)
  “法本身就会运用我们护法神或者其他高级生命把他销毁掉。”(《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当这次考验结束时,所有的坏人都将被神销毁。”(《除恶》)
  “一旦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来取你性命呀!就是求其他的佛、道、神保护也没有用,他们不会保护乱法的人。而且业力也会回到你身上来。”(《精进要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