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案例】“传福音”却换来丈夫的离世

 我叫王桂兰,40岁,家住扎兰屯市太平川村,这里是个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的小山村,村民朴实而善良,相互之间或多或少都有着亲属关系,平日里大家都会互相照应着。我和丈夫是土生土长农民的孩子,也都继承着父辈的职业,种地。我们一直秉承着老一辈的传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年耕种着田地。儿子已经上中学了,家里条件算不上特别富裕,但也是衣食无忧。
  这种和谐的生活在2011年冬天被彻底的打乱了,由于我们这冬天属于农闲季节,有走亲戚的习惯,我表姐从扎鲁特旗到我家串门,我和表姐的年龄相近从小就很亲,各自成家后也一直来往走动得多,这次表姐来后神神秘秘的对我说:“我在信主,也就是相信老天爷,自从信主后老天爷保佑我的腰腿疼的毛病都好了,信主就是做好事,不打人、不骂人,每天只要虔诚的祷告,可以保佑全家人平安,马上就要地球毁灭了,主可以保佑你的家人逃过这场劫难。”我从小在农村长大,虽然有初中文化,但骨子里还存在一些封建迷信思想。禁不住表姐的劝说,也就和她一起信起了主,那时我并不知道这就是全能神邪教,每天跟着表姐去参加聚会,教会里所有的男男女女都互相称呼兄弟姊妹,有什么好吃的用的都拿到教会一起分享。
  自从信主后每天忙着“传福音”,对爱人和儿子的关心越来越少,对家里的家务农活也无心顾及,丈夫劝我不要相信那些没用的东西,我还美其名曰是为了家人。丈夫无奈既要忙着家务和沉重的农活又要照顾孩子,身心特别疲惫,人也日渐消瘦,我是一心忙着“传福音”无暇顾及这些。
  2012夏天开始,丈夫有时跟我说,他胃部不舒服,我就跟他说,我去传福音就能帮你治病,神会让你好起来的。丈夫一向对我依顺,对于他的病我一点也不关心,后来,我发现丈夫身体越来越差,不但没劝丈夫去医院,还以为是自己对全能神不够心诚。所以更加卖力地外出传福音,可没想到丈夫的身体越来越差,但是丈夫为了这个家,除了忍受病痛意外,还得尽力去干农活。
  直到2013年春的一天,邻家的嫂子焦急的找到我,告诉我丈夫在田里干农活的时候晕倒了,已经被送到乡卫生院了。当我到卫生院的时候见到丈夫脸色灰白,人消瘦了很多,我的心在抽痛,我怎么没有发现丈夫瘦了这么多,病的这么重。医生告诉我丈夫的病需要到大医院进一步检查,乡亲们帮着我一起把丈夫送到了市医院,诊断的结果让我感觉天昏地暗,肺癌晚期,已经没办法手术了。若是我不痴迷全能神,陪丈夫去医院早检查,也许丈夫还有救。
  丈夫感觉到自己的病治不好了,说什么都要回家,我知道他是担心病治不好最后会人财两空,无奈只好把丈夫带回家里养病。其实那是我心里也还抱着对全能神能救丈夫的一线希望,可是,尽管一心信全能神的我竭尽全力为神作一切,而丈夫在半年后还是去世了。
  丈夫在临终前抓着我的手让我别再相信什么全能神了,好好把孩子培养成人,我的心跟被刀挖一样,痛苦的不能自拔。家里田里的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时,反邪教自愿者联系村民一起秋收,并给我讲了很多全能神的案例,让我明白我相信竟然是全能神邪教。
  回想这几年来,我虔诚祷告、“传福音”,为了保佑家人平安,全能神没有给我带来福音,带来的是永远的失去了我最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