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李洪志冷漠面对母亲离世

 据凯风网爆料,纽约时间8月24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 此消息一出,一片哗然,人们都不由自主的“惊叹”拥有“四大神通”“宇宙主佛”面对母亲了疾病竟然也会束手无策。不过,更让人感到唏嘘的是,据披露出来的消息,“佛母”卢淑珍病亡前后,“主佛”的所作所为竟然如此令人无语,不能不让人概叹,号称“主佛”的李洪志真该先学学如何做人!
  据悉,卢淑珍随李洪志一家移居美国后,表面上过上了十分富足的生活,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到美国后,由于卢淑珍看不惯李洪志装神弄鬼,时常口不择言揭李洪志的老底。而且卢淑珍跟李洪志的妻子李瑞向来十分不和,芦淑珍一直看不上李瑞,曾多次当着法轮功高层骨干的面斥责李瑞,导致婆媳关系十分紧张。鉴于以上原因,李洪志夫妇对芦淑珍耿耿于怀,但又十分忌惮。2012年5月,李洪志借大妹夫李继光患病死亡,找借口将芦淑珍与妹妹李君安排到纽约法拉盛居住。在芦淑珍晚年,李洪志夫妇极少过问母亲的身体状况,芦淑珍想见李洪志一面,必须自行前往纽约郊县的法轮功总部。2016年8月18日,芦淑珍突发脑中风,面对母亲病情,李洪志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将母亲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慈母逝世,作为长子的李洪志,本该披麻戴孝,周之亲朋,带头缅怀母恩,跪别慈母,但在李洪志的授意下,卢淑珍病亡一事竟然被严密封锁。一不见儿女披麻戴孝,二不见任何追悼之举,三不见法轮功组织集体哀悼。堂堂“佛母”被草草下葬,竟然没在法轮功组织内掀起一丝的涟漪!真是“活久见”!
 
  李洪志母亲卢淑珍 
  当然,慈母离世,李洪志如此安排,或有他不得已的苦衷。无非是怕自己的那些“神通”从此露馅,那些劳什子“法理”难以解释,怕自己的弟子说三道四,大法江山从此摇摇欲坠。不过,李洪志不是一直以来都在极力贬低人类,说人类道德败坏,“十恶俱全”,按神意应该被销毁,相应地,李洪志又吹嘘法轮功是世界上“唯一的、绝对的净土”,大法弟子承担着道德拯救的重任。按此推理,作为法轮功的创始人,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是否首先更应该是道德的典范,做人的标杆。可是面对为自己辛劳一生的母亲,生前冷漠以对,身后草草了事,就是常人尚且以此为耻,何况是号称要挽救人类道德的“宇宙主佛”!
  其实,对于李洪志而言,母亲卢淑珍一直以来也只不过是他推销“法理”的工具而已。君不见,为了推销他的“元神父母论”,李洪志竟然宣称“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我妈是我的魔”,甚至大言不惭的多次在讲法中声称“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我就是什么都没有”、“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完全否认自己的母亲的生育之恩,抚养之义。李洪志不光如此说,更是如此做。据《法轮功大起底》爆料,有一年芦淑珍过生日,按说李洪志应当亲自前往孝敬,但他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谁知打开蛋糕盒子,见里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
  行文到此,不得不概叹,如此做人,焉能“成佛”!既以“成佛”,又焉能如此为人!尊贵的“宇宙主佛”啊!先别吹嘘什么挽救人类,拯救地球了,我们先从学学如何做人开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