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李洪志该如何祭奠母亲

 8月24日,李洪志母亲溘然辞世。按照法轮功的“惯例”,这次又秘不发丧。不过,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这一重要消息还是不胫而走。
  母亲病逝,竟然不敢发丧。身为“主佛”,真实令人笑掉大牙。不妨设想一下,假如“佛母”也能享受常人的待遇,为其举办个追悼会什么的,李洪志该如何祭奠?
  是爱是恨?
  不说十月怀胎之苦,单说1952年7月7日李洪志出生那天,其母卢淑珍遭遇难产,如果不是潘玉芳使用催产素帮忙,卢淑珍难逃一劫。经过这生与死的的徘徊,李洪志应该对母亲敬爱有加。然而,李洪志却并不承认是母亲所生。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李洪志说:“我从里来,从外来,我从没有中来,形成了有,出现在苍穹之顶,又从那里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李洪志在早期讲法录像中还说过,“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连生母都不承认,岂能有敬爱?非但没有“爱”,李洪志对于母亲,更多的是“恨”。在“传法”之初,李洪志竟然对弟子们说“我妈是我的魔”,母亲过生日,李洪志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打开蛋糕盒子,见上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这样的人,既然敢称“佛”,真是禽兽不如。
  是悲是喜?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盂郊的《游子吟》,把“春晖”象征母亲的慈爱,比喻母亲的恩情深重,难以报答。母亲逝世,李洪志岂有不悲伤之理?但从其实际行动来看,母亲的死,或许远远小于他的“法轮功”大业。和此前的骨干病逝一样,为了不使内部出现恐慌,李洪志居然“草草处理了后事”。
  或许,卢淑珍的死,带给李洪志的,是内心的一阵窃喜?知子莫若母,李洪志是卢淑珍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当然最了解李洪志了。卢淑珍曾对外揭了李洪志的老底:“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他根本就不是佛,他自己最清楚,就是常人一个。”“别把他捧高了。”曾多次向周边的人表明立场:“小来子搞法轮功与共产党作对,我没有参与。”这样的一个“死敌”去世,李洪志能不“喜”?难怪在芦淑珍晚年,李洪志夫妇极少过问母亲的身体状况,芦淑珍想见李洪志一面,必须自行前往纽约郊县的法轮功总部。
  是哭是笑?
  碍于世俗,在母亲灵前,估计李洪志好歹也要挤出几滴眼泪。不过,这泪水更多的也许是为自己而流。想想吧,“佛母”病逝,李洪志所有骗术岂不不攻自破?先说说“发正念”。李洪志把“发正念”吹得神乎其神,常称能治愈各种疑难杂症,可母亲病重,李洪志为何不“发正念”施救?再说说“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李洪志是“神”,其母亲居然也照死不误,“全家受益”的谎言今后还会有谁信?还有什么“青春永驻”、“法身保护”等,随着“佛母”的病逝,一切都穿帮了,今后的残局实在难以收拾,李洪志能不流泪?
  不得不佩服李洪志的心态好,法轮功这些年遭遇的尴尬事不算少,李洪志依然得过且过。“佛母”一死,短暂的“悲伤”之后,李洪志或许又该“笑”了。笑什么?笑自己从此后或许真是“宇宙最大”。李洪志曾说,他是“宇宙中最大的佛”,整个宇宙的秩序都是按照他的意愿来安排制订的。按照他的说法,整个宇宙中他是最大的。只是,中国有句古话,养身父母大如天,何况是生身父母!在常人眼里,你“李主佛”再大,也大不过你母亲。古代“唯我至尊”的帝皇,还不得不尊其母亲为“太后”呢。
  现在的李洪志,或许真的感觉自由了。再也不会像在泰国时一样,天天沉迷于气功,经常遭到芦淑珍大声斥责,再也不用忌惮其母说他“是个光会说大话的东西”。李洪志这样一个丧尽天良坏事能做绝的人,或许正为此暗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