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10个经典段子, 说的太好了!

(一)
       弟子问老师:“您能谈谈人类的奇怪之处吗?”老师答道:“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临死前,又仿佛从未活过。”
(二)
       有一天,狗问狼:你有房子车子吗?狼说没有。狗又问:你有一日三餐和水果吗?狼说没有。那你有人哄你玩带你逛街吗?狼说没有。狗鄙视的说:你真无能,怎么什么都没有!狼笑了:我有不吃屎的个性,我有我追逐的目标,我有你没有的自由,我是孤寂的狼,而你只是一只自以为幸福的狗!
(三)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四)
(五)
(六)
(七)
(八)
        老人对他的孩子说:“攥紧你的拳头,告诉我什么感觉?”孩子攥紧拳头:“有些累。”老人:“试着再用些力。”孩子:“更累了,有些憋气!”老人:“那你就放开它。”孩子长出一气:“轻松多了!”老人:“当你感到累的时候,你攥得越紧就越累,放了它,就能释然许多。”多简单的道理,放手才轻松。
(九)
人在愤怒的时候智商为零;人在急躁的时候动作会变形;人在没有给对方信任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人在失去方向的时候,做什么都没劲;当然,人最重要的是自知、自觉、自立。有自知方能扬长避短,有自觉方能独当一面,能自立方能顶天立地。
(十)
如果不小心丢掉100块钱,好像丢在某个地方,你会花2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100块找回来吗?一个愚蠢的问题,可类似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被人骂了一句话,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不惜血本,只为报复;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伤心好久……
记住了,你累了谁都指望不上!
不是你哭,就有人来哄
不是你疼,就有人心疼
不是你冷,就有人抱紧
不是你弱,就有人支撑
大多人只看到你的表面
并不能拨开你的内涵
很多人只听到你的笑言
并不能读懂你的期盼
想哭泣的时候
也要拼了命的忍住
因为大部分人根本不在乎
想放弃的时候
也要告诉自己永不服输
因为没有人能给你铺路
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
昂起你高傲的头颅
让瞧不起你的人看看,你足够勇敢
把希冀和盼望都留给自己
努力闯出一片天
让看不上你的人瞧瞧,你一定耀眼
没人疼的人
更要疼自己,爱自己,惜自己
不用向别人索取温暖
更要有骨气,有傲气,有志气
我没有雨中的伞,自己双手撑起天
我没有很多的钱,自己赚钱有尊严
我没有背后的山,自己抵挡做靠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