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女性邪教受害者如是说(组图)





    编者按:邪教残害生命、侵犯人权、危害社会,女性受害尤深。有关调查表明,全球约百分之七十的邪教组织成员为女性。现收集了一批中外女性邪教受害者的资料,看看她们脱离邪教后是如何说的。

  “法轮功”天安门集体自焚参与者:请远离邪教“法轮功”

  郝慧君、陈果母女是2001年1月23日“法轮功”天安门集体自焚事件的主要参与者,母女二人被烧成重伤,落下终身残疾,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果说:“烧伤之后,那时候很痛苦地意识到‘法轮功’是邪教。烧伤成这样,我心里很痛苦,身体和心理上都承受着这种压力,开始后悔了。‘法轮功’把我害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没有正常人的生活了,我痛恨‘法轮功’。”郝慧君说:“我想借此机会告诫加拿大和美国的练习者不要再练法轮功了,我建议他们停止练习法沦功并且离开它。”
 
  郝慧君母女

招远麦当劳杀人案凶犯:邪教“全能神”把我变成杀人犯

  2014年5月28日,山东省招远市麦当劳餐厅发生一起血案。因向受害人吴某索要电话号码遭拒绝,6名邪教全能神人员将其活活打死。涉案凶犯吕迎春在忏悔材料中写道:“我当初信邪教‘全能神’本来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让别人喜欢我,没想到走上邪道后,我求升反堕,成了残害生命、危害社会的杀人罪犯”。另一名罪犯张航写道:“长期浸泡在‘全能神’的歪理邪说中,我变得越发自私、冷漠。”

 
 招远麦当劳餐厅邪教杀人案庭审现场

  逃离邪教“上帝之子”的朱丽安娜•布赫姐妹:身心两伤,不堪回首

  2012年,世界上第一位骑自行车完成环球旅行的女性朱丽安娜•布赫灵出版回忆录,透露了她在邪教组织“上帝之子”的悲惨岁月。在逃离邪教组织后,布赫灵与两位姐姐一起出版了回忆录《不能没有我的姐妹》,揭露“上帝之子”的黑暗内幕。书中披露,该邪教成员不允许看书或者看报,也不允许收听来自外界的广播节目。而封锁信息,封闭环境,这就是邪教搞精神控制的套路!朱丽安娜•布赫本人自11岁起,就被迫与与成年男性发生性行为,并遭到体罚。女性邪教成员多数沦为性奴。也许换做别人,不会扒开自己的伤疤让别人看,但布赫灵虽然深感痛苦往事不堪回首,但为了警示世人,她和姐妹们不愿意沉默遮羞,而是勇敢地直面当年那段精神与肉体双重摧残的悲惨岁月,用自己的经历劝诫世人警惕邪教。

 
  朱丽安娜·布赫灵

  利厄•雷米尼:退出科学教,我自由了

  2015年11月,美国好莱坞影星利厄•雷米尼揭露科学教内幕的个人回忆录新著《麻烦制造者——好莱坞及科学教的生存》正式发行。书中首次详细披露了其在科学教成长以及她在好莱坞成名的经历。雷米尼打小受妈妈和姐姐的影响,接触到了科学教。因为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最终雷米尼来到了洛杉矶,而她的生活也逐渐与科学教相互交织在一起。但当她开始质疑有关科学教的某些活动时,她发现自己成了科学教的靶子。被胁迫接受三个月的非法审问和“行为矫正”,直到她同意撤销对于教首密斯凯维基的不满抗议。这种人身限制和精神伤害还不是免费的,为这三个月非人的“矫正治疗”,雷米尼竟然支付了30万美金的费用。2013年,雷米尼退出颇具争议的组织“科学神教”(她已经加入此教派30年),退教后雷米尼一直遭到科学教派成员的骚扰和恐吓。雷米尼顶住了压力,她告诉读者,“退出科学教,我自由了”。为了自己,为了家庭,她有权利寻找情感和精神的自由。利厄•雷米尼的经历告诉人们,摆脱邪教,争取新生,需要勇气和坚持。

 
  利厄·雷米尼
  纳塔利娅•梅莉尼科:“法轮功”不是什么无害的保健操

  据“乌克兰邪教信息网”报道,纳塔利娅•梅莉尼科等三名乌克兰妇女在该网站控诉“法轮功”,称“法轮功”并不是什么和平的、对谁都无害的保健操。梅莉尼科是“法轮功”媒体的出版成员,她做隆胸手术后出现不良状况,需要重新手术,换掉已破裂的填充物。她的功友竟然阻止她手术,教她“发正念”治疗:“一个女学员对我说:当你达到开悟的境界的时候,你就可以用双手把它们从乳房里取出来了。我不能去治病,只能作‘冥想打坐以消除恶疾’。”好在梅莉尼科的丈夫硬拉着她去医院。醒悟后的梅莉尼科想想都后怕,她表示:“医生对我说,你只要稍微再来晚点,就会出现很严重的健康问题。他们给我作了手术,换了胸部的植入体,一切都很顺利,谢天谢地,一切都很好了。我于是醒悟了,这对我而言可不是儿戏。”熟悉“法轮功”的人都应该知道,“一个女学员”的话全是从李洪志的歪理邪说那儿来的。“法轮功”鼓吹拒医拒药,到哪儿都误病害人。

  萨布丽娜•泰兹纳:有意脱离邪教,报警解救孩子

  据天主教新闻网(Catholic.org)2015年4月8日报道,在最终获得孩子的监护权后,原摩门教基要派女信徒萨布丽娜•泰兹纳(Sabrina Broadbent Tetzner)从她原居住的犹他州社区带走孩子时,受到该邪教数百名信徒组成的“人墙”阻扰,不让她接近自己孩子,强行将孩子留在邪教。双方对峙七个小时后警方介入。报道说,当时大约有600名基要派信徒包围了泰兹纳,直到第二天早上。泰兹纳不敢下车,决定求助警方解救自己的孩子。治安官的助手们不得不签发搜查令,将孩子们从他们的姨妈家领走与母亲团聚。警方将泰兹纳母子一直护送到她位于北犹他那州的家中,但信徒一路跟随过去。泰兹纳是幸运的,她最终认清了邪教摩门教基要派的真面目,报警后成功得到了警方救助。这个案件告诉我们,邪教这条贼船,“上船容易下船难”。如果遇上无法摆脱的情况,一定要向警方求助,向法律求援。

  安娜贝尔•福斯特:母亲成邪教主性侵害帮凶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9月21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女子安娜贝尔•福斯特(Annabelle Forest)日前出版回忆录,自曝从儿时起,其加入邪教的母亲就强迫她与男性发生性行为。福斯特称,她7岁时,就被迫观看邪教首领科林•巴特利(Colin Batley)与其母亲杰奎琳•马琳(Jacqueline Marling)发生关系。11岁时,福斯特被巴特利强奸两次。3年后,她开始与母亲一起参加邪教的群体性行为。邪教之不知羞耻,由此可见一斑。那之后,她开始被迫成为妓女,帮助巴特利的邪教教堂筹集资金。到18岁时,她已接客近2000人。显然,邪教主和母亲把福斯特当成“肉体摇钱树”了。福斯特在书中称,巴特利与母亲让自己相信,通过与其他人发生性行为,可以愉悦神明。真是荒唐无耻,明明是淫乱不堪,却要找出奇葩的理由。都说“虎毒不食子”,可入了邪教的母亲早已丧失了人性,连自己的亲闺女都要坑害。可见邪教之毒远胜虎啊!福斯特透露,18岁生下巴特利的孩子后,她趁夜逃离,此后再也未看到母亲和巴特利,直到2011年两人被判刑。福斯特说:“没有什么像母亲和那个男人给我的伤害那样深。我母亲是个邪恶女人,我永远不会原谅她。”福斯特现在住在北英格兰,她希望自己的恐怖童年经历能帮助其他孩子。

  米歇尔•法伊弗:邪教鼓吹不吃饭“依靠光生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55岁的美国著名电影女演员米歇尔•法伊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20岁时初到好莱坞,曾受蛊惑加入一“食气”邪教组织,其信徒宣扬“食气”或“依靠光生活”的理念,声称人类可以不依靠食物,仅从阳光中便能得到营养供给,吸收自然能量,只依靠空气和水生活。据《Seattle Globalist》透露,至少有4人因尝试依靠光生活而不幸丧生。可见,邪教对生命的戕害。米歇尔回忆,“当初与一对控制欲极强的夫妇来往,他们相信食气主义,并要求我节食。我先是被要求素食节食,只吃水果来保持身材苗条,渐渐地,他们便要求我开始食气。我虽不与他们同住,但依他们的要求经常去那儿,且每次都支付一定的费用,因此当时我经济上较为困难。而且,这对夫妇坚信,人们所能修炼到的最高境界便是食气。我曾想退出,却被劝说一旦离开他们就无法生活。”注意两点:一是“支付一定费用”,这说明主张“食气”者还需要钱;二是“被劝说一旦离开他们就无法生活”,这就是精神控制。好在米歇尔•法伊弗在别人的帮助下有幸逃过一劫,她的经历警示人们,远离邪教,才谈得上享有幸福人生。

  华藏宗门“妃子”:“假佛”糟塌女人,禽兽不如

  “华藏宗门”教首吴泽衡现已经被判处无期徒刑,可被他糟践的女性受到的伤害无法弥补。案发后多名女弟子醒悟,并写了“控诉书”控诉吴泽衡“禽兽不如”。珠海的一名女弟子控诉:在给吴泽衡当秘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在修行之名下被奸淫,此后随叫随到满足吴泽衡的性欲,并不让其采取避孕措施。当这位弟子第一次怀孕时,吴泽衡以时辰不对,孩子不能要,否则会把痛苦带给家人为由,让其打胎。有的受害女弟子控诉:吴泽衡对她说“男女双修,可以帮你马上在修行方面会有很大的提高,他还会说前世姻缘,说以前你是我什么妃子,然后再和他发生性关系”。有的受害女弟子控诉:基本上女弟子都跟他有过性关系,他会逼我们去做人流打胎。有的受害女弟子控诉:吴泽衡对当事人造成身心伤害,对社会带来巨大危害,是对佛法的践踏与污辱,令人不耻。妻子称吴泽衡是个大魔头,她说“自己的老婆都不管不闻,还能拯救别人?”“从佛法上讲,这就是邪淫,他这种行径是赤裸裸的诱骗。”“华藏宗门”女性受害者的控诉,字字血,声声泪,但愿从噩梦中醒来的女人们从此过上真正的“人的生活”。
 
  女弟子对吴泽衡的控诉书

  听到她们现身说法,你有什么想法?提醒女性朋友擦亮眼睛,远离邪教,避免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